存档耽美文评、存档MBTI系列
存档各类影评、书评、音评
目前沉迷脆皮鸭文学无法自拔

更新MBTI系列链接及近况

虽然首页不一定有人care,还是打算update一下近况。


确实是有很久没有check过私信及评论的情况了,今天猛一打开,发现有近千条消息,确实有被吓到,催更的也很多(甚至都是一年多前的催更了),更加让我流下悔恨的眼泪(bushi)


虽然我也一直很想把MBTI系列完结,甚至还有很多雄心壮志想整理出更多更系统的资料,但迫于目前的学业压力,确实力不能及。可能唯一算是好消息的是,我的确还在继续学习和了解MBTI,从去年到今年我用40多万条数据做了关于MBTI的预测模型分析,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把我做的这些有趣的研究与结论分享给大家。


鉴于有小伙伴说有一些链接打不开了,我又把这些文章重新发布了一遍,但愿已经可以被正常阅览(剩下INTP和ENTP两篇提示有min感ci始终无法成功发布)。我也不知道之后lof还会不会频繁挂,如果继续挂大家也可以去我的豆瓣上查看这一系列文章(都是当时和lof同步更新的)db name:看狐狸的猫(所有试图添加link的尝试都以发布失败告终)


还时不时有一些询问原文地址的小伙伴,大家可以自行搜索Personality Junkie,里面可以找到所有人格型的英文原文(again所有试图添加link的尝试都以发布失败告终)



最后谢谢大家的催更,也始终以最大的热情欢迎各式小伙伴来交流与分享对MBTI的看法与经历,希望我们都能变成更好更幸福的自己。

评论(18)
热度(57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