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耽美文评、存档MBTI系列
存档各类影评、书评、音评
目前沉迷脆皮鸭文学无法自拔

我胡汉山又回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目测之后的几个月会各种内容暴风更新(并不会)

 

不过确实会比之前闲一些,

所以想督促自己利用这几个月多更文章,多整理书籍!

 

欢迎所有(路过)的胖友暴力催更!!!

(催更的小粉锤请尽情地砸向我吧)

 ……然鹅,并!没!有!人!(sad story)

 

fine,虽然是玩着单机版lofter,

我还是决心拿出social的厚脸皮!

 

MBTI只剩最后六篇啦,

ISTP、ISTJ、ESTJ、ESFJ、ESFP、ESTP

 

有没有特别想看!等着要看!的型哇??

(路过的胖友冷漠脸😒:并没有)

 

fine,摊手(自暴自弃中)

总之,如果有特别prefer的型,留言告诉我吧

我争取优先翻 ^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想到有时间填以前的各种坑就莫名地鸡冻起来!!)

评论(29)
热度(15)

© Rina's | Powered by LOFTER